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人文历史 > 2014春节另类游 探秘老北京城的十大闹鬼地

2014春节另类游 探秘老北京城的十大闹鬼地

2014-1-15 16:47:38    网友评论 风景网   作者:天天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礼王府

  西安门礼王府也是传说中的北京四大凶宅之一。关于“凶宅”传言只有单一的版本,而且与一位姓石的大妈有关。据说,这位石大妈祖上是满族人,曾是礼亲王家的包衣家奴,在礼王府当仆奴期间,经常能看见王府周围被三米多高的旋风环绕,然而奇怪的是,十步之外根本就没有一丝风……

  西安门礼王府的“凶宅”传说盛行于网络,但却始终没看到探险解密的版本。按理说,王府官邸选址的重要标准之一就是风水好,为大富大贵之地,又怎么会被传为“凶宅”呢?从民间流传的故宫、恭王府、礼王府闹鬼的故事版本来看,象征着皇权的王府向来是高墙大院,守卫森严,在老百姓眼里充满了神秘感和恐惧感。

  但是无风不起浪,关于礼王府大风更加科学的解释的产生也许还有一段时间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聂天歌]
查看更多评论>> 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风景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